提供100台LW500FN轮式装载机大订单

来源:
导读 4 月下旬,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SHE:000425)向东南亚运送了 100 多台 LW500FN 轮式装载机,以帮助在该地区的各个当地市场建

4 月下旬,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SHE:000425)向东南亚运送了 100 多台 LW500FN 轮式装载机,以帮助在该地区的各个当地市场建造粮仓。

LW500FN轮式装载机是5吨级机型,以高效率、使用寿命和结构强度着称。该设备挖掘力15.8吨,牵引力15.6吨,可用于多种任务。该型号具有 1274 毫米的倾卸范围,可提供足够的空间和 2900 毫米的轴距,确保可靠性。

LW500FN采用重型装载结构,前后箱式框架,运行速度为11.5公里/小时。并确保快速挖掘。可调节的负载响应转向系统,转弯半径小,灵活性和效率更高。

客户是一家在海外经营的公司,徐工从一开始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该公司此前采购了20多台徐工充电器,对其质量、性能和性价比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商业角度来看,利润是我们客户的主要目标。这意味着您可以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但这当然并不意味着客户会在硬件质量上妥协。相反,国外的建设项目对机器的功能和性能要求更加严格。”徐工总裁兼CEO王敏说。

客户对徐工品牌的认可基于“先进、经久不衰”的品质,以及全面的服务、24/7 全天候支持、有效的备件支持以及工程师现场培训的可用性。

为应对恶劣的施工现场条件和严重的零部件磨损,徐工对100多台LW500FN装载机进行了改进设计,增强了底盘保护功能,提供了装载机全生命周期的完整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装载机出口商,徐工将继续引领国际市场,不断开发我们的产品,加强我们的技术优势,同时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王说。

标签: 装载机大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