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商务借助新的移动支付功能蓬勃发展

来源:
导读 随着消费者采用数字和非接触支付的最后一年已经加快了,黑鹰网络 和Ibotta 联手数字礼品卡和移动支付连接在一个无缝的方式。通过合作,Bl

随着消费者采用数字和非接触支付的最后一年已经加快了,黑鹰网络 和Ibotta 联手数字礼品卡和移动支付连接在一个无缝的方式。通过合作,Blackhawk正在推动互联商务解决方案,使 Ibotta 用户能够通过 Ibotta 应用程序购买 Chevron 或 Texaco 电子礼品卡来支付燃料费用,并获得购买电子礼品卡的即时现金返还。雪佛龙通过其 2019 年推出的按泵付费移动应用程序首次将这一创新变为现实。

新解决方案允许 Ibotta 用户在通过 Ibotta 应用程序购买雪佛龙和德士古电子礼品卡时,在舒适的汽车中支付燃料费用,并通过雪佛龙和德士古移动应用程序直接在加油站将它们用作非接触式支付选项。此外,当 Ibotta 用户通过 Ibotta 应用程序作为电子礼品卡交易购买雪佛龙和德士古电子礼品卡时,他们可以获得现金返还。

Blackhawk Network 全球商务主管Brett Narlinger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手机上的忠诚度和现金返还计划,移动支付服务必须能够无缝地提供跨技术、零售商和购买体验的额外可用支付选项。” . “随着许多消费者在过去一年中首次尝试全方位商务解决方案,他们仍然保持着对最高水平服务和功能的现有期望。作为雪佛龙的 pay-at 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实现这些期望-Ibotta 旁边的泵平台。”

随着通过 Ibotta 购买电子礼品卡作为支付选项的灵活性增加,雪佛龙和德士古应用程序在泵上提供近乎非接触式的交易。消费者只需在 Chevron 或 Texaco 车站选择一个泵,选择他们喜欢的付款方式,然后收到电子收据——所有这些都在应用程序中,并且在他们舒适的汽车中。他们只需要下车即可选择燃油等级和加油。Chevron 和 Texaco 电子礼品卡只能通过 Chevron 和 Texaco 移动应用程序兑换,用于在加油站购买燃料和洗车。

“在去年,非接触式支付成为许多消费者迅速采用的东西,零售商看到了日益增长的需求,” Ibotta 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Jill Rosen Campbell说。“这项合作提供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方式,通过利用 Ibotta 的股权来吸引雪佛龙和德士古消费者——这为他们购买雪佛龙和德士古电子礼品卡提供即时现金返还——同时在加油站提供近乎非接触式的支付体验。”

2020 年是数字钱包使用量大幅增长的一年,八个市场中 88% 的受访购物者使用某种数字钱包1。在,78% 的受访消费者预计会因 而永久改变购物体验。这些因素表明,消费者对针对各种购买和购物习惯(包括加油站)的新支付方式非常感兴趣。

Ibotta、Chevron 和 Texaco 应用程序可在 Apple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下载,非接触式支付功能部署在 Chevron 和 Texaco 网络中的站点之间。

标签: 移动支付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