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车辆检查系统是提高公路安全的关键

来源:
导读 经销商和服务车库的自动车辆检查系统可以通过检测难以发现的轮胎和车身底部问题来帮助车主避免事故并挽救生命。在 UVeye 最近对汽车经销

经销商和服务车库的自动车辆检查系统可以通过检测难以发现的轮胎和车身底部问题来帮助车主避免事故并挽救生命。

在 UVeye 最近对汽车经销商和修理厂服务人员进行的全国调查中,超过 45% 的受访者表示,自动轮胎检查系统可以更准确地查明严重问题并有助于确保客户安全。

事实证明,基于摄像头的自动车身底部检查在发现与制动、燃油和转向系统相关的关键安全问题方面更快、更准确。

虽然超过 80% 的接受调查的车库提供常规的低成本春季或冬季车辆检查,但大多数目视检查在 15 分钟内完成,并且能够在不到 40% 的时间内识别安全相关问题。

调查表明,近 60% 的轮胎检查完全基于车间目视检查。此外,目前接受调查的服务部门中只有 6% 仅依赖于自动化系统。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高科技检测系统供应商 UVeye 估计,自动化的车身底部检测甚至更少。

UVeye 首席执行官Amir Hever 表示,基于免下车摄像头的检测系统速度更快,可以更准确地检测安全缺陷。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轮胎检测系统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轮胎的品牌和技术规格,同时捕捉压力、胎纹深度、胎侧损坏和其他潜在的安全问题。

自动车身底部检查也可以用不到 90 秒的时间来检查各种问题。多个高分辨率相机能够每秒生成数千张图像,以比人眼更准确地查明丢失的组件、损坏和其他安全相关问题。

“虽然大多数服务部门都有检查清单来帮助指导技术人员和客户服务人员完成检查过程,但没有行业标准来识别严重的车辆安全问题,”赫弗指出。“自动检测技术的发展消除了等式中的不一致和人为错误。”

根据交通部的数据,2019 年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记录了超过 6,700,000 起事故和 36,000 人死亡。DOT 研究表明,超过 30% 的车辆事故是由某种形式的机械故障引起的。轮胎和车轮问题是公路事故的主要原因,占总数的 40% 以上,其次是刹车故障,占 25%。

Hever 指出,虽然轮胎仍然是导致公路事故的主要车辆部件原因,但底盘损坏也给车主带来了重大风险,因为它被忽视的可能性要高得多。

UVeye 开发了多种自动化检测系统,利用专有算法、云架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技术的独特组合,帮助标准化和加快大多数以前的手动检测过程。

该公司去年开始在的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商以及二手车拍卖会上安装非接触式车辆检查系统。

“非接触式检查系统正在极大地改变汽车经销商、主要车队运营商和二手车拍卖会检查车辆的方式,”Hever 说。“它们还可以在减少因车辆设备故障引起的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这些系统可以自动检查任何类型的车辆,同时保证曾经手动处理的过程具有更高的质量标准。”

UVeye 提供用于国土安全应用和汽车行业的检测系统。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可用于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从供应商和 OEM 装配线到新车陈列室、经销商服务部门和二手车拍卖网站。其检测平台提高了效率,并为整个汽车价值链的客户提供了新的数据洞察力。

标签: 车辆检查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