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arts出席第18届年度Craig-Hallum机构投资者会议

来源:
导读 CarParts com公司(NASDAQ:PRTS),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领先的电子商务供应商之一,是将出席第18届克雷格-哈卢姆今年的机构投资者会议将于202

CarParts.com公司(NASDAQ:PRTS),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领先的电子商务供应商之一,是将出席第18届克雷格-哈卢姆今年的机构投资者会议将于2021 年 6 月 2 日星期三以虚拟形式举行。

CarParts.com 最近公布了创纪录的 2021 年第一季度销售额1.448 亿美元,同比增长 65%,以及创纪录的 2021 年第一季度毛利润4920 万美元,同比增长 65%。此外,CarParts.com 重申了其复合销售额增长 20-25% 的长期目标。

关于 CarParts.com, Inc.

20 多年来,CarParts.com 一直是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导者,提供更换零件、硬零件以及性能零件和配件。我们已交付超过 5000 万个零件,帮助的日常驾驶员找到合适的零件,让他们的车辆继续行驶。

我们专注于端到端的客户体验,设计了我们的网站和采购网络,以简化司机获取所需零件的方式。我们的车辆选择器和易于导航、适合移动设备使用的网站为客户提供有保证的装配和便捷的在线购物体验。凭借我们自己广泛的分销网络,我们将最好的品牌和制造商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削减所有实体供应链成本,以折扣价为我们的忠实客户提供优质零件。结合我们的 90 天退货政策和满意保证,CarParts.com 使客户可以轻松地将零件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

标签: CarPar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