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第四年成为全球盛装舞步节的冠名赞助商

来源:
导读 纽约大都市区最大的住宅经纪公司之一、美国第六大住宅经纪公司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宣布正式赞助 2022 年冬季马术锦标赛连

纽约大都市区最大的住宅经纪公司之一、美国第六大住宅经纪公司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宣布正式赞助 2022 年冬季马术锦标赛连续第七年作为冠名赞助商和独家房地产代理合作伙伴,并连续第四年冠名赞助全球盛装舞步节。

从1 月 5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2 年 4 月 3 日,这个远离社会的节日将在马匹世界的中心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举行。为期 12 周的比赛吸引了来自 50 个州和 33 个国家的 4,000 多个家庭、7,000 匹马和 3,400 名骑手参加,来自南美和欧洲的参赛人数越来越多,使其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行时间最长的马术比赛。

“马术社区是佛罗里达州房地产市场的基本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作为冠名赞助商继续支持冬季马术节和全球盛装舞步节,”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Durkin说,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支持全国马术艺术的全国性经纪公司,冬季马术节让我们有机会与每年这个时候被惠灵顿吸引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游客建立联系。”

作为第四年全球盛装舞步赞助商,Douglas Elliman 将在 2022 年1 月 12 日至 4 月 4 日期间在全球盛装舞步节上参加总共十二场马术表演周、七场国际和四场全国盛装舞步周比赛。除了品牌的整体参与,每周都会举办 Douglas Elliman 1.45m跳线系列赛。

“作为马术界的领先经纪商,我们期待继续与马术节结盟,为世界上的奢侈品消费者提供体验式的高水平服务,”佛罗里达州道格拉斯·埃利曼首席执行官杰伊·菲利普·帕克 ( Jay Phillip Parker ) 说.

该经纪公司还将作为 2022 年冠军周赞助商,于3 月 11日 至 15日参加。价值 406,000 美元的Douglas Elliman Grand Prix CSI 5* 计划于3 月 14日晚上 在赞助的 Title Week 期间举行。

道格拉斯·埃利曼 (Douglas Elliman) 与马术界有着悠久的企业合作历史,包括长期赞助汉普顿经典赛,这是另一项与冬季马术节类似的备受瞩目的活动。该公司在整个佛罗里达地区的持续增长,包括棕榈滩,特别是惠灵顿,使得持续赞助成为经纪人品牌平台的自然联盟。

四十多年来,冬季马术节一直是南佛罗里达州马术比赛的巅峰之作,每年都欢迎爱好者和运动员参加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表演之一。今年的巡回赛将在整个赛季期间提供超过1200 万美元的奖金。

标签: 全球盛装舞步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