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fe Time Athletic度假村开设了八个新的户外泡菜球场

来源:
导读 随着泡菜球继续成为该国发展最快的运动,美国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TH )将推出其首屈一指的运动随着八个室外

随着泡菜球继续成为该国发展最快的运动,美国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TH )将推出其首屈一指的运动随着八个室外泡菜球场的开放,博卡拉顿的泡菜球体验。

这些球场于1 月 4日正式开放,增加了这些球场,将 Life Time Boca Raton 提升为该公司在全国最大的专用泡菜球场目的地之一。

此外,Life Time 已聘请Eric Kent 领导俱乐部的所有泡菜球项目,包括顶级泡菜球联赛和赛事、公开比赛和教练,以确保 Life Time Boca Raton 成为该运动的当地首选目的地。

“Pickleball 是一项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精彩运动,它为我们的会员和新会员带来了另一个有趣和引人入胜的补充,让他们过上快乐和健康的生活,”肯特说。“Pickleball 是一项适合所有年龄和能力的流行运动。这些球场将确保 Life Time Boca Raton 成为新手和经验丰富的 Pickleball 球员的最佳去处。”

Life Time 一直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pickleball 节目,以成为这项运动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在夏季开始发展其泡菜球公开赛,以此吸引活跃的老年人和从事这项运动的年轻球员。今年它将在其 120 多个地点提供泡菜。

基本上是网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的结合,泡菜球已迅速成为北美发展最快的运动。根据体育和健身行业协会的数据,2020 年泡菜球的参与度增长了 21% 以上。

标签: Life Time Athletic度假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