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olf与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合作

来源:
导读 洛杉矶高尔夫宣布,高尔夫偶像和 2014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米歇尔·韦斯特 ( Michelle Wie West ) 是最新的洛杉矶高尔夫合作伙伴

洛杉矶高尔夫宣布,高尔夫偶像和 2014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米歇尔·韦斯特 ( Michelle Wie West ) 是最新的洛杉矶高尔夫合作伙伴。Wie West以投资者、董事会成员和品牌大使的身份加入 LA Golf。

Wie West与 2020 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和大满贯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一起成为董事会成员。

对于Wie West来说,改用 LA Golf 的杆身是不费吹灰之力的。“LA Golf 创造了一种更坚固但更轻的设计结构,” Michelle Wie West说。“从我挥动它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我的比赛的不同,他们的设计让我在保护我的身体的同时更努力、更轻松地挥动。”

“米歇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运动员之一,”首席执行官里德狄更斯说,“在成为职业球员 20 年后,她也是这项运动中最有影响力的声音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她能成为一名伙伴。”

Wie West有着非凡的职业生涯,从 10 岁时获得 USGA 业余锦标赛资格的最年轻球员,到在她 16 岁生日前几天转为职业球员,以及成为唯一一位在斯坦福大学就读期间两次赢得 LPGA 巡回赛的球员时间。韦斯特毕业后又赢得了三场胜利,其中包括她在 2014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的首场大满贯冠军。

最近,Wie West利用她的平台成为变革的推动者,通过发起#HoodieForGolf 活动来发展和推进女子运动。Wie West与 LPGA 合作设计了扎染连帽衫,以提高知名度并帮助发展这项运动。#HoodieForGolf 的收益使 Renee Powell Fund 和 Clearview Legacy Foundation 受益。

“自从我第一次与里德交谈以来,我就受到了他更广阔的视野的启发,并对洛杉矶高尔夫对女子比赛的承诺感到兴奋,”维斯特说。

标签: LA Golf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